当前位置:
首页 > 品番 > 价值69元的蜻蜓FM音频《李小牧深喉日本》10首完整合集[22M]

价值69元的蜻蜓FM音频《李小牧深喉日本》10首完整合集[22M]

一位名副其实的老司机,很早就去东京打拼,后开始拉皮条,当了一个成功的商人,目前当上了议员,是一位十分厉害的华人。这音频是他关于日本10个方面的自述,走进真实的日本。不知道该如何配图,纠结了半天用了这张,女主的名字挺好听的。

摘录一段知乎网友对他的评价~

作者:国士无双
链接:https://www.zhihu.com/question/20292291/answer/278420332
来源:知乎

李小牧的成功,没几个人能学的来。因为他他情商智商爆棚。厉害的不是他能在黑白黄三道涉足,是他能在三者间游刃有余,几十年间从不失手。

李小牧首先是个手无缚鸡之力的搞文艺出身的男人,如果单凭武力,他谁也打不过。但是他能在黑帮里混的有一定地位。你不得不佩服,并且,要知道,李小牧来日本的年代,日本黑帮还没消停,互相抢夺地盘的年代。能在帮派众多中保持中立,这太难了……

李小牧做事风格,可以从一个纪录片看出来。有个很老的纪录片,他发现有个曾经跟他混的胖子马仔不跟他后,居然给别的店打工,还在他的地盘拉客。于是他找那人去谈谈。
李小牧:你不能在我的地盘拉客。

胖子:,这是大街,怎么是你的地盘?

李小牧:这地方我呆了很多年,你敢说你一开始打工进这个行业不是跟着我吃饭么?

胖子:说我是跟你进着行业的,但是我现在不跟你干了

李小牧:我曾经是你的老板,你就必须尊重我
我给你个最后期限,明天你要是还在这出现。会有人去找你聊聊,那就不是我了

胖子:但是当时是你把我炒鱿鱼的,我得吃饭呀

李小牧:我为什么开你?因为你工作不认真啊,我查岗时候你不在啊

胖子:是,我不对,但是我刚交完学费,还有房租,您要是不让我吃饭我也不高兴。

李小牧:好,我再给你一个选择。你回来,我重新用你。我给你饭吃,这家店给你的提成我给。
胖子:谢谢李哥,我考虑下
李小牧:可以,我一直等你。但是希望你明天不要出现在我得区域。

从这一小段对话中,可以看出李小牧情商很高。他懂得日本文化,日本文化中,辞职的人马上回来跟老东家抢同一区域的饭吃。是不能接受的。日本文化对“规矩”很看重,李小牧首先站在日本文化道德制高点去攻击对方,然后硬话软说,威胁对方,明天会有人来找你,不用猜,明天肯定会有日本黑帮来找这个胖子。这个胖子说自己经济情况不好,要吃饭时候。李小牧并不跟这种屌丝死磕。因为他知道逼急了,这种屌丝什么事都干得出来。于是他说。你不是想吃饭么?你回我这来。我给你饭吃。
这样既化解了矛盾,又干掉了对手。
李小牧最厉害的是游刃有余。他跟日本黑帮好,也跟警察好,但是他有底线。比如哪些事情能透露,透露多少,哪些事坚决不能说。有这些底线和尺度。黑帮和警察才能共同信任他。有一次我记得是日本警察配枪被抢。李小牧手拖两家。他让黑帮交出警察配枪,而让警方答应不再追究责任……

价值69元的蜻蜓FM音频《李小牧深喉日本》10首完整合集[22M]

请牢记右上角地址发布页

默认解压密码:fulibl.netfulibl.comfulibl.cc

网友评论8

  1. 6楼
    jgjj:

    搜索深喉出现了奇怪的东西呢(゚Д゚)ノ

    2021-01-27 14:56
  2. 5楼
    toriyume:

    艹この李さんは有名ですね。恥ずかしい話しですが、大学の時、李さんについての論文を発表したことがあります。

    2020-06-28 23:56
  3. 4楼
    MGooooooo:

    李小牧有一次上圆桌派。因为说到中国美食,这逼一阵诋毁。结果把陈晓卿说得不高兴了。然后陈晓卿直接就把这逼说到无话可说,最后还是主持出来圆场……后来他再上陈晓卿的风味实验室的时候,就低调了很多。

    2019-05-19 23:48
  4. 地板
    misei_18:

    清流

    2018-11-10 06:37
  5. 板凳
    Aico:

    在福利站,你甚至可以看到成功学?

    2018-04-27 22:19
    • 小落:

      难道你不想了解霓虹国的黑暗面吗

      2018-04-28 17:55
  6. 沙发
    SKZJ:

    产业升级转型(滑稽)

    2018-04-22 22:46

发表评论

您必须 [ 登录 ] 才能发表留言!